阅读前需注意:

 

  1.由于是个人向推荐,并不能完全总结到每一个曾经写过鬼白的大手。而且估计以前待坑到现在的大佬们已经都看过这些了……选择性看就OK啦

 

  2.带有强烈的主观意识。也就是说只是我喜欢以及我自己的看法而已。tag也没打,就只是给关注我的同好们提供一个回去翻文的平台而已,没有别的意思,因为太主观了希望不要转载 

 

  3.大佬们的名字会打成超链接,推荐文也会超链接。不过很多大佬早就爬墙了or不知去哪了,点喜欢或者推荐请谨慎(听说有大佬不喜欢被翻黑历史)

 

  4.大佬们顺序没有分先后

 

  5.我觉得我废话真多那么接下来开始吧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一个片栗推

 

 

  我第一个关注的鬼白大手,超级超级喜欢店长的鬼白。无论是短篇的有趣,还是长篇的逻辑剧情,都令人回味无穷。坑品非常好,目前四个完结长篇,数个中短篇。要注意的是文字用的繁体字,可能有的同好会看起来比较吃力。但是强力推荐要去看啊!每一篇都是没办法错过的精品!(暗搓搓表白一波,店长还是文画双修)

 

  

  推荐文:每一篇!!!!

 

 

  (本来想要找几篇出来,发现每一篇都很喜欢的……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 是逝场不是市场

 

 

  逝场太太的文风属于特别有趣,轻松独特,生动形象,充满画面感但是又细想下来特别有深意的那种。我比较喜欢那篇ABO易学难精的游戏,虽然是个ABO但是却一点都没有H,是不是很惊讶是不是很惊喜?但是看起来却很是有意思,推荐观看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 《易学难精的游戏》(这是第一章链接,后面可以去太太的LOFTER找,已完结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  陆康禾

 

 

  康禾太太的剧情非常有趣,我看的时候通常是猜不到下文会怎样发展,怀抱着一种期待这样看下去。欢脱的时候欢脱,正剧的时候描写很有画面感,推荐观看~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转个世❤体验一下吧!》(这是第一章链接,后面可以去太太的LOFTER找,已完结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淼曦

 

 

  淼曦太太的文里面,最出名的应该是长篇《彼岸浮灯》,然后长篇《记忆诈欺》,短篇《否极泰来》等都是佳作。正剧风,写原作背景多,文笔和剧情也是非常好的,推荐观看~不过繁体字请注意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彼岸浮灯》(这是第一章链接,后面可以去太太的LOFTER找,已完结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松花釀酒

 

  

  这位太太的鬼白文比较松散,可能要翻到很后面才能看见几个短篇,顺便一说短篇中有一篇是鬼白初遇三天醉酒的R18。太太长篇的《至死方休》应该是大为人所知,这篇的剧情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那种,但是细想的话也觉得合乎情理。推荐观看,另繁体字请注意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 《暗访桃源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至死方休》(这是第一章链接,后面可以去太太的LOFTER找,已完结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 キヤの部屋

 

 

  这位太太有几个短篇,暂时没有长篇鬼白。我有印象的是有一篇用了一些安游(鬼灯×白泽的cv安元洋贵×游佐浩二)梗,非常有趣~文笔也不错,推荐观看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 《醉神与暴躁鬼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  蝕語

 

 

  这位太太有两个长篇,一篇完结一篇未完结。剧情十分有趣~另外是繁体字注意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双向失忆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金鴉

 

 

  这位太太只有几个短篇鬼白,但是都是用笔精湛的作品。繁体字注意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春酒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旧梦青蓝色

 

 

  枫太太的文是属于注重细节,剧情虽然进行的缓慢,却又不想要去催促的温和。而且在故事的情节上也是我所喜欢的。短篇里面我最喜欢的是《相见不如怀念》,让人是真的觉得在旧梦里重遇,故人仍是故人的模样,却已经不是那个旧人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蝶恋花·蝶之章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《蝶恋花·花之章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花井木

 

 

  这位太太前期有写过几个长篇和数个短篇,文风偏向文艺系,欢脱的小短篇也很可爱。R18也写的很好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解君眉心结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 一莲托生

 

 

  这里又要开始吹了(不)这个太太的文艺古风,真的超级超级棒!就连写H也这么文艺我真的甘拜下风,鬼白文不多,但每一篇,每一篇都超级好!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飞白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《朱砂记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败者美学

 

 

  这位太太是小清新甜味派~傻白甜有,但并不算ooc,很轻松很甜~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年年》(一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慕橙

 

 

  橙太太是写鬼白静临(你加静临干嘛)的,文笔很温柔,笔下的鬼白是很自然而然的关系。驾驭不同风格毫无压力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樱花缘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尼尼子

 

 

  这个太太是文艺古风,也是我很喜欢的风格~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惊梦歌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雨都Rainycity

 

 

  这个太太前期有很多鬼白作品,偏文艺风,并且我很喜欢有些文里的深意。繁体字注意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孤悲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托尼的幻想

 

 

  这个太太是个超大手了,剧情的把握和文笔我就不多说。虽然被LOFTER屏了不少文,但是还是可以找到一些中短篇看的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解冻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ANA

 

 

  这位太太文风有文艺有轻松愉快,不过校园paro我可能等不到后续了……有一些小短篇~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蛀牙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幻樺*倉庫

 

 

  这个太太的文剧情很有趣,文笔不错,有很多鬼白短篇,小甜饼也很甜~繁体字注意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熾目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由木_

 

 

  柚子太太有《桃源轶事》系列(已完结),以及各种中短篇。加加白会占了数量可观的一部分。文笔很好剧情也不错~私心喜欢古风的那些。

 

 

  推荐文:  《红楼隔雨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君死给勿

 

 

  这位太太文风可爱,文艺的时候也不错!脑洞有趣也好吃~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金鱼草潜入计划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河床

 

 

  这位太太的文也是很有趣的那种!看起来很轻松!

 

  

  推荐文:《除夕》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LOF: 肖烟遍地

 

 

  这位太太的这篇NOT ALLOW是真的很厉害……虽然不是原作设定,不过我看的很开心(。剧情向很棒

 

 

  推荐文:《NOT ALLOW》(1-3,已完结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写完这个感觉相当一部分大佬都是写过鬼白也写过静临的啊……好累哦我先停笔了想起来再补充!

 

 

 

  

评论(22)
热度(340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南橘北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