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写到哪儿算哪儿的后续,最近实在是没时间写文,勉强凑一点来祝空空和阿羊生快,新的一岁也要开开心心的一起躺在坑底(划掉)

*前篇可直接戳主页 

*hoozuki×hakutaku♡




  xx社区>>情感天地




24L 匿名用户


  虽然没晚睡,但早起的鸟儿也有虫吃!趁着人不算太多赶紧到这个帖里占个位置敲碗等后续


25L 匿名用户


  在首页看到这个帖了,赶紧进来打卡。说起来今天是工作日吧?看了眼时间楼主睡这么晚早上真的能起来......吗


26L 匿名用户


  我有预感Z先生的敲门大业即将开始,以一种不砸破楼主家门不罢休的气势


27L 匿名用户


  楼主!你开门啊!开门查水表(划掉)送快递啦!


28L 匿名用户


  楼上各位一大早就这么期待Z先生到来吗,真是的,加我一个好了


29L 楼主

>14L 我可以选择不给分吗......

>16L 与其说酸爽,不如说复杂到让人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

  早上好啊,昨晚写了一点然后看了几条评论就睡了,非常抱歉早上来回。说我起不了床的,虽然晚上有时熬夜,但生物钟已经被固定在这个点数了。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期待他来啊,再这么说我会生气哦,真的会哦。况且我如果不在Z开始砸门的时候制止他,我家门早就坏了百八十个了。


30L 匿名用户


  楼主早安!虽然八点已经不早了学生党早自习都上完了一节2333好羡慕楼主(其实是——先生)挺准的生物钟


31L 匿名用户


  我闻到楼主语气中浓浓的嫌弃味儿......一边嫌弃着一边没办法似的还是不情愿的起来了的楼主,感觉自己心口中了一箭......


32L 匿名用户


  楼主你哪里是脾气好啊,分明是好到破表了!说着抱歉的话,又说着会生气却又用这么温柔的语气,花心一些就根本算不了什么吧,有谁能抵挡这样的攻势?/////



33L 匿名用户


  所以楼上怎么都去苏楼主了hhhhhhh我们的目标难道不是等——先生吗(自动消音)


34L 匿名用户


  楼上真以为楼主蠢得看不出来吗?楼主可是会生气的!怎么这样!但是果然还是带我一个(。)等楼主更新


35L 匿名用户


  楼主也是有工作的好吗?楼上们安心等等吧~也许到晚上了就会有新情况了w

36L 匿名用户


  是说感觉楼主是真的忙,和我等闲人完全不一样。趁着午饭前来看看~


37L 匿名用户


  午觉前打卡!


38L 匿名用户


  我突然发现楼主说是上来回答问题,实际上不是根本一个都没回答到重点吗?到底是什么感情促使着楼主大半夜的在匿名论坛吐槽Z先生的也不知道,反正我看大家都自动代入“复杂的感情”=“爱情的开端”了


39L 匿名用户


  本来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看到楼上以后回去仔细读了一遍楼主的自述,楼主这不是还什么都没表示嘛!连取向都没有正面回答,套路真深(指)


40L 匿名用户


  所以说啦,楼主本身就是个很温柔,善解人意的人,会因为察觉到Z先生的不正常行为而百思不得其解。明明是相看相厌,却又突然很亲近,是新的恶作剧还是其他的都让人很不知所措。大半夜想的睡不着,才会来求助啊


41L 匿名用户


  你们......好吧说的也很有道理。感情又不是只有爱情一种,或许是Z先生突然想要和楼主做正常朋友关系呢?毕竟天天呆在一起的话,与其针尖对麦芒,还不如做个关系很近的好朋友,少点麻烦比较好


42L 匿名用户


  虽然楼主态度挺模糊的,本来还有点小失落新站的一对cp突然就没可能了,结果论坛里大家都这么暖,站在车站的冷风里突然就觉得没那么冷了


43L 匿名用户


  说起来这个匿名论坛因为是推荐机制,进来的人不算多,而且管理和审核也很到位,所以才会有这楼里的大家都很认真的在回复一个帖吧。我看好多论坛都特别乱,回复里分分钟吵起来



44L 匿名用户


  如果是朋友的话,楼主你就适应不就好了。和Z先生说一声,然后你俩就正常的这样,嗯


45L 匿名用户


  如果是其他的感情的话,楼主再来和我们说说看就好w  睡觉前打卡,如果楼主还看得到的话,晚安!


46L 楼主


  因为工作的原因最近空闲下来的时间不多,应该都集中在晚上,所以大家不用等我随时直播什么的,我最多就给个回放而已啦。因为这里气氛很好,我也才会肆无忌惮说这么多,还得感谢温柔的大家呢。


  看了上面的一些回复,楼主想说我真的有这么不明显?先说我绝对是很讨厌这木头人的,喜欢恶作剧、老是对我动手、又是喜欢看别人不好受的样子的奇怪性格、脾气差的工作狂。不过对女孩子们还是挺耐心的,做事情倒是很认真不会出纰漏,对小动物之类的特别喜欢,不得不承认做菜很好吃,能和我聊专业类很多问题,也许......还是喜欢他吧。


  但是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办,察觉这一点以后他就开始突然的做些匪夷所思的事儿,之前也说过了,是些在成为死对头以后根本不敢想的事情因为前几天一直在赶稿,刚好把这个月的份完稿,所以Z今天就一整天都在书房里校对和修改,我只是无所事事的呆在旁边读点书。我们在有共同话题的时候都会暂时休战,这么些年也是亏得两方都有这个自觉。只是看那么久的书总是有点沉闷,我就小憩了二十分钟,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Z皱着眉头盯着我看,因为表情有些恐怖让我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在想如何对我痛下杀手。于是我也不知怎么想的一下子就站起来,因为头晕眼花又一下子坐回去。本来以为Z会像以前一样嘲讽我“您是年龄过大老眼昏花了吗?”,结果他就像没事人一样镇定的继续敲键盘了,还问我“您终于醒了,要吃点甜点吗?哦对了我忘了您是辣党不喜甜,所以还是别吃了吧”这种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事情,话说谁要吃你那用一个粉色包装的很可爱的蛋糕盒装的,一大早就把我吓的目瞪口呆的蛋糕啊!我真的不想要,最后他还是一脸嫌弃的把蛋糕塞给我了.......


  虽然我从来没想过什么叫喜欢一个人,平时不自觉的对周围人的一些话语和动作就被他们误解,M说我看起来就像是“喜欢每一个人但又每个人都不喜欢,啊,Z先生除外”。可能对我来说,Z是个特别的人吧?



47L 匿名用户


  前排抱住楼主!官方认证的喜欢!大晚上的楼主你上来发糖,结果这糖成分还真的超复杂,是我我也得半夜睡不着啊......


48L 匿名用户


  今天Z先生的嘴炮能力也是很强呢,盯着别人看还能让别人无可奈何,意思一下心疼楼主。还有那个粉色包装的甜点hhhhhhhhhh笑到捶地


49L 匿名用户


  喜欢小动物和甜点是Z先生的反差萌?表面面瘫实则内心惊涛骇浪,楼主你看起来很有戏(语重心长)


50L 匿名用户 


  所以我们现在应该把目标从“如何面对我突然改变态度的死对头”改成“如何知道我喜欢的人的表现是不是也喜欢我的表现,急,在线等”?


51L 匿名用户



  楼上23333333重点不应该是楼主同时讨厌着Z先生,又不得不承认他还是很重要的吗?真是十分让人纠结


52L 匿名用户


  啊啊啊出现了qwq楼主的温柔真的很猝不及防啊,这么简单的一说我都能脑补出楼主温温柔柔的笑着轻轻的说着话了。不觉得Z先生会讨厌楼主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儿吗


53L 匿名用户


  wodema一下子炸出来,楼主对Z先生的评价还真是爱恨交加(不)作为下午在前面说了一大堆朋友言论的人现在觉得脸好痛


54L 匿名用户


  和楼上一样捂着脸orz楼主和Z先生的关系维持了这么久,单纯的厌恶肯定做不到吧,说不定Z先生也并不是这么讨厌楼主啊,才会做出这种事情


55L 匿名用户


  那个少女心满满的蛋糕里仿佛都是Z先生的爱意.......虽然也不排除因为楼主不喜甜食所以故意的(笑哭),但是仿佛更有希望了














仍然是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TBC

评论(4)
热度(101)
 
© 南橘北枳 | Powered by LOFTER